教師培訓介紹和簡報會 - 在此註冊! - [ 27th March 2024 ~ 27th March 2024]

您對我們的教師培訓課程還有更多疑問嗎?

不確定選擇哪一種培訓?如何開始?

參加介紹會議並解答您的所有問題。 

本次教師培訓介紹會的亮點。 

  • 老師將解釋我們提供的所有課程的詳細資訊以及最適合您的課程。
  • 將解釋教學大綱、模組、缺席/缺課流程、評估和作業程序的詳細資訊。
  • 各種瑜珈組織的認證、CYT 和 RYT 註冊、課程結束後如何在我們的瑜珈非政府組織中進行教學和做志工。
  • 如果您的英語不流利,我們為所有課程提供詳細的中文手冊,並且在介紹過程中會有一名中文翻譯在場。
  • 如何規劃您的瑜珈職業路線以及如何充分利用教師培訓課程。

您可以在教室或透過 Zoom 線上參加此試聽課程和 ytt 介紹課程。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有關我們認可的瑜伽教師培訓計劃的更多詳細信息,您可以參加即將舉行的教師培訓介紹和簡報會,由我們的課程總監Yogananth Andiappan 大師和一位YTT 教師參加,並消除您對所有課程的疑慮.

這是與課程教師互動並詢問有關課程、內容、作業和評估過程、認證等問題的好機會。

線上會議連結將在會議前 30 分鐘發送給您。

日期:2024 3 27

YTT 教師YTT 介紹會– 7.00 pm – 8.00 pm (ZOOM線上會議)

 

填寫下面的表格以註冊參加本次介紹會。

 

If you wish to enquire more details about the teacher training course or about early bird spot availability please WhatsApp to our Business account, our staff can assist you.